close

本來準備好要和小媛去E-mart購物

踏出門口的瞬間手機突然響起

原來是我的도우미打來!! (驚)

 

由於上週學校期中考

호준宣告自己會非常忙,我也有球賽要看~

所以已經一個禮拜沒見面了

 

他在電話裡問我在哪?!! 快點出來!! 吃晚餐!!! 現在!!!!

我只好和小媛掰掰邊抓著電話邊往學校跑

他完全沒有想掛電話的意思

所以我謊稱說已經到了完全瞞不過他.....

 

結果一見面他急得跟什麼一樣

我long tme no see都還沒說完

就帶著我跑進巷子裡

的一家餐館

 

原來是已經開桌了!!!

我進去馬上加入飯局

是김치찌개 阿~~~맛있다~~

 

大家邊吃邊聊近況

但我日子一過真的都沒印象做過什麼

他叫我要更努力讀書啊!!!

每次遇上他都好愧疚 TOT

 

不過大家都對我英文參中文的  

其實不用對我這麼好 

讓我練習聽力吧 !!!

 

第二拖走進了地下室的餐館

我只能說這些都是韓國人才知道的地方啊 !!!

誰會跑去一家沒招牌的地下室吃떡볶이 ????

不過是醬油口味的好特別~~~

不會辣到你臉脹紅狂喝冰水

裡面還有炸餃子粉絲拉麵和水煮蛋

到哪都很喜歡混在一起吃 !! 我喜歡~~

 

吃完馬上散會 他們又奔回社辦讀書了

他們說無聊或壓力大的時候可以去玩

有PS3和花牌

我說我上禮拜遇到壞人!!! 過得很不好 

但他們都要考試所以沒過去

 

到別前約好下次見面時間

我還特地check有沒有和比賽疊到!!

2號漢陽 3號東國 兼 期中考

約1號見面完全~沒有問題! 非常好!

 

但我得更認真了

沒臉再讓他用英文和我對話了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a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