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101026_002.jpg 

再度離開首爾~~~

又是為了球賽奔往偏遠的地區

昨天慶熙在光州真得是差點也跟了過去

就好比台北到屏東的距離!!!

 

今天為了漢陽重回상명大學

在高速巴士上睡得渾渾噩噩

經過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

Photo101026_000.jpg 

真是個純樸的環境

我很喜歡每個大學都有出自己的棒球外套

實在是非常好看阿!!!!

有大聯盟的感覺~~被有綉有英文校名

還有多款顏色!!!

真的非常有質感!!

但我如果買的也只敢帶回台灣穿 哈哈

實在不好意思背著校名在首爾亂逛 

 

爬了個小坡

終於到了校門口

步入校園馬上看到漢陽的校車~~~~

初次見面!!!!

Photo101026_001.jpg 

配色好好看~~~

我也很喜歡看各校的校車!!!

 

走進體育館

상명大的籃球場是我見過最正式的

記分板還有場上球員名單

觀眾席沙發椅!

非常舒適~視野也很好

但我的lolipop相機拍出來就是這樣....ㅠㅠ

 

Photo101026_004.jpg 

比賽開始

漢陽加油區 只 有 我 一 個 人... 

如果旁邊在錄影的車承宰也算的話 哈哈

旁邊상명可是高朋滿座人手兩根加油棒

這種程度的校方支持看了真開心~~!!

而且今天超級冷 1度 

沒上場的球員全部穿著太空外套 ((已經不是羽絨等級了))

(PS.照片差點連號!!!缺8號!!!)

 

首節漢陽落後

開始不久聖根就頭破血流下場....

緊接著23號유용진也滿嘴是血的下場.....

李東健腳裹了一大包坐在球員席

換了幾個人我就有一股全新陣容的感覺 

Photo101026_005.jpg 

雖然상명有高度

場上比車巴維高的就三隻

不過似乎漢陽在經驗上略勝一籌

畢竟球員資源缺乏

有幾個都是打滿四十分鐘的老將  ((沒有休息的機會))

 

次節開始就要到領先~~

一路贏到比賽結束~~~~

以70-60贏得勝利!!!

是我從暑假四場比賽以來第一次看到他們大勝!!!

耶~~~~~~恭喜恭喜!!!

 

 

中場時發現原來家長躲在二樓觀看比賽

每次在場邊都像在野餐

ㄍㄟ西準備的超級齊全

喝咖啡 吃狗估碼(地瓜)~~

也分給唯一的加油團~~

我真得是以一擋百

Photo101026_008.jpg 

這是慰勞品

一開始是咖啡

後來怕我沒力(?)

給了維他命C

我不知道家長看比賽為什麼要喝這個?!!

最後又送了兩條地瓜下來XD

 

受到親股的"韓國勾估碼比台灣好吃"的影響

我很開心的說 네~좋아해요~    ((*我喜歡))

 

結束後大家就近用餐

在偏僻的學區附近的辣炒雞排店~~~~

好~~便~~~宜~~~~~

一人份4000W而已欸

還吃不完!!!

 

歐好幸福喔

有了球賽生活有了動力

贏球了大家心情都很好

下一場對建國大 

漢陽~~發一聽!!!!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a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